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安徽省再援四川地震災區1萬噸大米以及1萬床棉被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合肥6月10日電(記者馬姝瑞)根據災區實際需要,安徽省日前決定再次向四川地震災區捐贈1萬噸大米,以及1萬床棉被,以解災區之急,緩解受災群眾的生活困難。

    汶川地震發生以後,安徽省主動與國務院抗震救災總指揮部和四川省政府聯絡,積極要求承擔支援任務,幫助災區抗震救災。經過多次主動對接和溝通聯絡,得知災區急需大米和棉被,安徽省支援四川災區抗震救災工作領導小組立即聯絡相關部門組織貨源,加班加點生産,多方協調運力。記者了解到,1萬噸優質大米和1萬床棉被將於近日運抵四川災區。

    另據了解,安徽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支援四川災區抗震救災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孫志剛日前出席了在成都舉行的捐贈儀式。四川省政府副省長張作哈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接受了捐贈。

 
 
 相關鏈結
· 截至10日12時 四川省汶川地震已造成69146人遇難
· 中華慈善總會向甘肅地震災區捐款5000萬元人民幣
· 內蒙古鄂倫春自治旗與阿榮旗交界發生5.2級地震
· 國家外專局調研組赴陜調研地震災情和恢復重建
· 科技部:地震災區水利工程度汛和除險加固對策
· 《汶川地震災後恢復重建條例》解讀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