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青島奧運期間禁止體育、娛樂及商業升空飛行活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9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青島7月19日電(記者徐冰、劉寶森)為確保奧帆賽和殘奧帆賽期間的空中安全,青島市政府決定,自7月20日至9月20日,禁止進行各類體育、娛樂及商業升空飛行活動。

    按照規定,這一段時間內,青島市行政區域內未經批准,嚴禁利用各類小型航空器和空飄物進行體育、娛樂、試驗、比賽、廣告宣傳及其他商業升空飛行活動。有關單位應當對臨時起降點、小型航空器進行封閉、封存和看護。

    據了解,禁飛的小型航空器包括輕型和超輕型飛機、輕型直升機、滑翔機、懸挂滑翔、動力懸挂滑翔、滑翔傘、動力傘、熱氣球、熱氣飛艇、航空模型、航天模型等;空飄物包括空飄氣球、風箏等。

    青島市還規定,對本市生産、銷售小型航空器和空飄物的企業和個人實行登記制度。銷售給個人的,登記購買人的姓名及身份證號碼;銷售給單位的,登記單位名稱、地址及經辦人。 

 
 
 相關鏈結
· 天津採取措施切實加強奧運期間危險物品運輸管理
· 天津市:組織好奧運新聞宣傳 積極做好媒體服務
· 青島通知:奧運火炬傳遞日延時上班 公務用車停駛
· 北京“上合之夜”音樂盛會奏響奧運文化交流樂章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