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災後重建重點扶持項目加快建設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3月04日   來源:新華社

    3月3日,工人在廣能鎣峰水泥廠新型幹法水泥技改項目建設工地焊接窯尾預熱塔。汶川大地震災後重建重點扶持建設項目廣能鎣峰水泥廠新型幹法水泥技改項目一期工程,于2008年9月上旬正式開工建設以來,目前已順利完成工程總量的68%,力爭今年6月底前提前投産,為地震災區重建提供優質的建築原材料保障。廣能鎣峰水泥廠新型幹法水泥技改項目一期工程總投資5.877億元,設計能力日産4000噸熟料水泥。新華社發(邱海鷹 攝)  

    3月3日,在廣能鎣峰水泥廠新型幹法水泥技改項目建設工地,工人在加緊進行窯尾預熱設備的施工。新華社發(邱海鷹 攝)

 

    3月3日,在廣能鎣峰水泥廠新型幹法水泥技改項目建設工地,工人在加緊進行窯尾預熱設備的施工。新華社發(邱海鷹 攝)

 
 
 相關鏈結
· 中加兩國紅十字會共謀加強四川災後重建援助合作
· 紅十字會援助寧夏1000萬元開展地震災區災後重建
· 劉奇葆:為災後重建發展提供組織保證和人才支撐
· 國資委:2008年向電力企業安排災後重建注資情況
· 四川09年交通擬投資500億元 災後重建佔278.8億
· 成都將投資4000億元用於災後重建及重點工程建設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