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工商總局:發揮職能支持西藏經濟平穩較快增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5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拉薩7月25日電(張曉松 李若昕)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副局長王東峰在西藏林芝召開的全國工商系統援藏工作會議上要求各級工商機關,充分發揮工商職能作用,積極支持服務西藏區域經濟發展,努力營造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和安全健康的消費環境,確保西藏經濟平穩較快增長和社會和諧穩定。

    王東峰要求各省、區、市工商局,要在支持西藏培育發展各類市場主體和發展非公有制經濟、開展經貿交流活動、開拓市場搞活流通等方面下工夫,切實做好服務工作,繼續落實相關政策和措施,加大支援西藏工作力度;同時,各地要選派優秀工商幹部到西藏挂職,並加大資金、項目援助力度,幫助西藏工商系統不斷提高服務經濟發展和市場監管的能力和水平。

    據王東峰介紹,2006年全國工商系統對口援藏以來,各級工商機關廣泛開展了區域經濟協作活動,通過引導東部企業到西藏開展商貿考察和經貿活動,擴大商貿交流和合作,開展商標興農興牧活動,指導有條件的農牧區申報農産品商標和地理標誌註冊,大力支持各類市場主體健康發展,不斷強化服務措施,完善服務體系,有力地促進了西藏經濟社會協調發展。

 
 
 相關鏈結
· 工商總局將確定一批商標戰略實施示範城市和企業
· 上海政市府與工商總局簽協議確保世博會市場秩序
· 工商總局局長周伯華在甘肅調研基層工商機關工作
· 工商總局與文化部共商三大文化産業集團註冊事宜
· 工商總局緊急通知集中開展集貿市場限塑整治行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