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2009中國青島·亞太國際旅遊博覽會21日開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21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青島8月21日電(記者徐冰、張旭東)為進一步促進亞太地區旅遊業界的廣泛交流與合作,開拓旅遊業發展空間,2009中國青島·亞太國際旅遊博覽會21日在青島開幕。

    據了解,這屆博覽會吸引了來自中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埃及、土耳其、捷克、突尼斯、肯尼亞、太平洋島國論壇組織等12個國家和地區組織的駐華使館代表,旅遊機構、海內外旅行商等參加。博覽會展覽面積超過1萬平方米,參展商400余家,國際標準展位300多個。預計3天的博覽會將吸引5000名專業人士參會洽談交流,4萬名各界公眾入館參觀。

    據介紹,這屆博覽會涉及國內外風景名勝區、景點、度假村、旅遊散客集散中心、工業旅遊、特色旅遊等旅遊資源類,旅行管理機構、旅遊風景名勝區、旅行社、航空公司、遊船、旅遊學校、網絡預訂系統等旅遊服務類,以及包括旅遊紀念品、旅遊用品和禮品在內的旅遊産品類行業。

 
 
 相關鏈結
· 2009年全國旅遊行業監督管理工作會議在青島召開
· 首屆中國國際旅遊商品博覽會將在浙江省義烏舉行
· 2009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開幕 82個國家地區參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