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汶川地震甘肅受災地區嬰幼兒營養改善項目啟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6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蘭州4月26日電(記者 王艷明)汶川地震甘肅災區嬰幼兒營養改善項目近日啟動,大約3700名甘肅地震災區的嬰幼兒將從中受益。

    為進一步改善汶川地震受災地區嬰幼兒營養狀況,促進兒童智力發育,增強嬰幼兒的免疫力,增進嬰幼兒健康,衛生部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決定在地震災區實施嬰幼兒營養改善項目。

    記者從甘肅省衛生廳了解到,汶川地震甘肅隴南災區的文縣和康縣被列入這一項目的實施縣。經統計,從2010年4月到2011年10月,這一項目將採用嬰幼兒輔食營養補充品,對兩個項目縣約3700名6至18個月嬰幼兒進行營養補充,以改善營養狀況,減少疾病發生。

 
 
 相關鏈結
· 1.3萬多個汶川地震災後恢復重建項目被跟蹤審計
· 汶川地震重災區廣元發展低碳經濟、轉變增長方式
· 陳建民聽取“汶川地震斷裂帶科學鑽探項目”彙報
· 5.汶川地震災後恢復重建取得了哪些重要進展?
· 地震局領導聽取汶川地震帶科學鑽探項目課題彙報
· 中國紅十字會總會公佈汶川地震捐贈款物使用情況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