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汶川震後的安居生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9月26日   來源:新華社

    這是四川汶川縣三江鄉重建的新民居(9月25日攝)。“5·12”地震後,廣東惠州市援建汶川縣三江鄉的46個恢復重建項目已于2009年9月整體竣工並交付使用。惠州市還將三江鄉作為惠州的“編外鄉鎮”,對其給予長期幫扶。短短兩年時間,汶川縣三江鄉在廢墟上建起了美麗的新家園。 新華社發(李作描 攝) 

    這是四川汶川縣水磨鎮獨具川西特色的羌族新建築(9月25日攝)。新華社發(張大崗 攝)

    四川汶川縣三江鄉居民費學英被地震摧毀的舊居(上)和災後重建的新家(下)(9月25日攝)。新華社發(張大崗 攝)

9月25日,汶川縣水磨鎮一戶羌族人家新建的樓房。新華社發(張大崗 攝)

9月25日,四川汶川縣三江鄉村民銷售豐收的魔芋。新華社發(張大崗 攝)

 
 
 相關鏈結
· 四川省汶川特大地震災區城鄉住房重建已基本完工
· 汶川地震恢復重建暨巨災應對國際研討會成都舉行
· 劉奇葆在汶川地震恢復重建國際研討會上的致辭
· 汶川地震恢復重建國際研討會舉行
· "5·12"汶川地震恢復重建國際研討會在成都舉行
· 汶川災區農房重建全部完工 城鎮住房完成90.55%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