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全國打擊侵權假冒成果展訪問量突破2500萬人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30日 16時57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30日電(記者 雷敏)記者30日從商務部獲悉,全國打擊侵犯知識産權和制售假冒偽劣商品專項行動成果網絡展覽(www.ipraction.cn)啟動以來,國內外關注度不斷提升,訪問量增長迅速。截至9月29日,國內外訪問者達到2506.7萬人次,最高日訪問量突破128萬人次。

    據悉,從訪問情況看,廣東、四川、浙江、江蘇、福建、廣西、山東、河南、遼寧、河北訪問量排在前十位;美國、馬來西亞、日本、韓國、加拿大在國外訪問者中排在前五位。

    這次成果展設置“部署專項行動、保護知識産權、打擊制假售假、軟體正版化、展望”五大展廳,將有關部門和地方查處的典型案例、打擊侵權假冒的措施以及軟體正版化工作成效等,直觀生動的展示給廣大網民,喚起了網民的廣泛關注。

    此外,成果展還為政府和民眾搭建了互動交流的平臺,在宣傳教育、普及知識、社會監督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相關鏈結
· 商務部:打擊侵權假冒成果展訪問量突破千萬人次
· 商標法修訂草案徵意稿防侵權 易混淆商標不予註冊
· 工商部門重拳打擊網上商標侵權關閉網站千余個
· 全國打擊侵權假冒專項行動涉案金額達到2.83億元
· 全國海關開展專項行動共扣留侵權商品7615萬餘件
· 粵港澳三地海關將聯手建立打擊跨境侵權長效機制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