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表示中美應深化經貿合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1日 09時5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華盛頓2月10日電(記者 蔣旭峰 樊宇)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10日發表聲明説,中美之間強勁、互利共贏的經貿關係對雙方有利,雙方應攜手深化經貿合作關係。

    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指出,在過去三十年間,由於兩國政府和企業界的共同努力,中美經貿合作取得了長足進展,雙方應當繼續深化經貿合作並妥善解決分歧,美方應鼓勵中國企業赴美投資,創造新就業崗位。

    聲明指出,中美兩國攜手合作將打造更強大的中美經濟,也能夠幫助全球民眾提高生活水平。

    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是一個非政府、非盈利組織,擁有200多家在中國經商的美國會員公司。會員公司既包括可口可樂等國際知名大型企業,也包括眾多美國小型企業和服務業公司。

 
 
 相關鏈結
· 華盛頓著名智庫資深研究員:中美經貿合作潛力巨大
· 李克強會見基辛格等中美"二軌"高層對話美方代表
· 李克強會見基辛格等中美“二軌”高層對話美方代表
· 李克強會見基辛格等中美"二軌"高層對話美方代表
· 中美今後將加強知識産權立法執法方面的交流合作
· 中美兩國預測:我國差旅業增長率5年內將超美國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