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人大新聞宣傳幹部培訓班舉辦 王晨出席並講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4日 20時02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4日電(記者崔清新)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7月3日至4日在京舉辦2013年度人大新聞宣傳幹部培訓班。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王晨説,人大新聞宣傳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前,我國進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關鍵時期。對於身處民主法制建設第一線的全國人大和地方人大而言,面臨新形勢,負有新使命。要深刻分析人大工作面臨的形勢,切實增強做好新形勢下人大新聞宣傳工作的緊迫感和使命感。

    王晨強調,黨的十八大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對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社會各方面、廣大人民群眾對人大工作有新期待,新媒體的崛起對人大工作提出了新挑戰。人大新聞宣傳工作要深入貫徹十八大、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和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精神,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緊緊圍繞人大的中心工作開展宣傳,充分運用各種媒體、積極探索運用新媒體開展人大新聞宣傳。

    本次培訓班以新媒介環境下的人大新聞宣傳為主題,通過專家授課、討論交流等方式,分析研究如何做好新形勢下的人大新聞宣傳工作。全國人大機關各局室負責人、31個省區市人大常委會機關分管新聞宣傳工作的負責人等160余人參加了培訓。

 
 
 相關鏈結
· 2013全國知識産權新聞宣傳通訊員培訓班在合肥舉辦
· 寧夏回族自治區召開人大新聞宣傳和信息工作會議
· 中國交通報社新聞宣傳座談會1月22日在北京召開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