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直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講話精神交流會在京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8日 19時52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1月28日電 由中央直屬機關工作委員會組織的中直機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交流會28日在北京召開。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中直機關各單位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作為重大政治任務,緊密聯絡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聯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聯絡本單位工作實際,進一步強化了廣大黨員幹部的政治意識和大局觀念,深化了對涉及黨和國家事業一系列重大理論、實踐問題和工作部署的認識,促進了機關作風轉變,有力推動了中直機關的工作。

會議要求,中直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採取有力措施,進一步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工作引向深入,努力在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上作表率,在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作表率。

會議還就中直機關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有關工作進行了部署。

 
 
 相關鏈結
· 北京區縣局級輪訓班學員深入學習總書記講話精神
·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述評之六
·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述評之四
· 從嚴管黨治黨—學習貫徹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述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