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唐家璇會見韓國客人 強調加強中韓戰略溝通協調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18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18日電(記者 郝亞琳)國務委員唐家璇18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韓國韓日文化交流會議委員長金容雲和韓中友好協會會長樸三求一行。

    唐家璇強調,在當前複雜多變的國際形勢下,中韓應進一步加強戰略溝通與協調,深化各領域交流與合作,造福于兩國人民,併為地區和平與發展做出貢獻。希望雙方以明年中韓建交15週年和中韓交流年為契機,促進兩國各領域關係發展,增進兩國友誼,共創美好未來。

    唐家璇還指出,中韓日同為東亞重要國家。中日、韓日關係的改善和發展,三方合作的加強,符合三國共同利益,有利於本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繁榮。我們願與日方和韓方共同努力,推進三國包括文化領域在內的各領域交流與合作。

    金容雲和樸三求表示,韓中建交15年來,雙方共同利益日益廣泛。韓方願為進一步促進兩國在文化、經濟等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為推進韓、中、日三方合作繼續努力。

    金容雲和樸三求一行是應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邀請來京出席第二屆中韓日文化論壇的。對外友協會長陳昊蘇會見時在座。

 
 
 相關鏈結
· 唐家璇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美國馬薩諸塞州州長
· 唐家璇4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加拿大前總理馬丁
· 唐家璇在京會見韓國開放國民黨前黨首鄭東泳一行
· 唐家璇在京會見日本國土交通大臣冬柴鐵三一行
· 唐家璇會見英國貿工大臣阿利斯泰爾·達林
· 唐家璇考察安徽:加強外事工作促進安徽對外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