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我國獲得世界大學生運動會舉辦權 陳至立發電致賀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1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都靈1月17日電 北京時間1月17日淩晨,我國深圳市經過激烈競爭,從5個申辦城市中脫穎而出,在都靈成功獲得2011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舉辦權。聞此喜訊,國務委員陳至立即向第26屆世界大運會申辦代表團發電致賀。

    陳至立在賀電中表示,相信在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深圳市的努力工作和精心籌備下,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一定能辦成一屆成功、精彩的盛會,為我國和世界青年體育運動的蓬勃開展做出積極貢獻。

    據悉,教育部也向廣東省和深圳市發去賀信,表示教育部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深圳市做好各項籌備工作,努力把2011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辦成一屆高水平的成功盛會,以展現中國新一代大學生積極進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和競技水平,展現中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偉大成就。

 
 
 相關鏈結
· 陳至立在全國學校體育工作會議上的講話[全文]
· 陳至立天津考察時強調堅持科學發展注重教育公平
· 陳至立:堅持用科學發展觀統領高等教育工作全局
· 成思危、陳至立出席全國軟科學研究座談會並講話
· 陳至立: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教育事業發展全局
· 陳至立強調加強學校體育工作提高青少年健康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