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曾培炎6日會見澳大利亞西澳州州長卡彭特一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06日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6月6日,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澳大利亞西澳州州長卡彭特。 新華社記者高潔攝 

    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澳大利亞西澳州州長卡彭特一行。

    曾培炎説,中澳兩國關係健康發展,政治互信日益增強,雙邊經貿關係發展迅速。中方始終從戰略高度看待和發展中澳關係,視澳大利亞為共同發展的好朋友、好夥伴。今年是中澳建交35週年,胡錦濤主席還將出席在悉尼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並對澳進行國事訪問,這必將進一步促進中澳互利共贏全面合作關係的發展。希望雙方共同努力,不斷深化經貿、能源資源、科技教育等領域合作,積極推進中澳自貿區協定談判,加強地方政府的交流,推動中澳兩國關係發展邁上新臺階。

    卡彭特表示,澳大利亞包括西澳州十分重視發展與中國關係,歡迎中國企業到澳大利亞投資興業。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曾培炎強調搞好生態環境保護實現人類可持續發展
· 曾培炎與環保代表座談:全社會參與 狠抓節能減排
· 曾培炎在王淦昌學術思想座談會上的講話(全文)
· 國務院成立全國服務業發展領導小組 曾培炎任組長
· 曾培炎會見意大利菲亞特集團首席執行官
· 曾培炎、回良玉、曹剛川分別在京會見外國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