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會見氣候變化與科技創新國際論壇部分代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4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記者 羅輝)國務委員劉延東24日下午在北京會見了聯合國副秘書長沙祖康、歐盟委員會負責科研事務的委員波托奇尼克等應邀參加“氣候變化與科技創新國際論壇”的部分高級代表。

    劉延東表示,中國作為一個負責任的發展中大國,高度重視氣候變化問題。中國政府將努力踐行科學發展觀,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認真履行氣候公約,同世界各國加強交流與合作,為保護全球氣候作出更大的貢獻。

    她強調,氣候變化是全球性問題,需要各國廣泛合作,共同應對;氣候變化從根本上説是發展問題,要在可持續發展的框架下開展工作;應對氣候變化需要各國加強科技創新,增強共同應對的能力;要加強技術轉讓,提高發展中國家應對氣候變化的能力。

    全國政協副主席、科技部部長萬鋼等參加了會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強調讓科學健康生活成為全社會的自覺行動
· 劉延東:在建設創新型國家偉大征程中再立新功
· 劉延東會見美國哈佛大學校長福斯特
· 國務委員劉延東會見美國哈佛大學校長福斯特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