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接見香港“青年科技教育文化交流團”成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02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2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2日在人民大會堂親切接見了香港“青年科技教育文化交流團”全體成員。

    劉延東歡迎來自港澳臺地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青年朋友組團來北京、西安考察交流,表示這次考察交流不僅有助於增進團員們對中國科技尤其是航天科技事業發展的了解,也有利於加深對中國歷史文化的認識和了解,是科技之旅、歷史文化之旅。

    劉延東還勉勵青年朋友們樹立遠大志向,掌握知識本領,弘揚創新精神,培養堅強意志,承擔起時代賦予的光榮使命,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和創造世界的美好未來做出貢獻。

    全國政協副主席、科學技術部部長萬鋼,科學技術部副部長尚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周波參加了接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出席貫徹實施科學技術進步法座談會並講話
· 劉延東在兩院院士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
· 劉延東出席“美國中小學校長訪華之旅”歡迎儀式
· 劉延東強調: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自主創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