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看望四川汶川地震災區學生赴匈、保療養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02日   來源:新華社

    8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看望即將赴匈牙利、保加利亞療養的近100名四川汶川地震災區中小學生。 新華社記者 樊如鈞 攝

    新華社北京8月2日電(記者李詩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于2日在人民大會堂看望即將赴匈牙利、保加利亞療養的近100名四川汶川地震災區中小學生。

    劉延東代表黨中央和國務院向同學們表示誠摯慰問,讚揚他們在災難面前表現出的堅強樂觀、樂於助人的優秀品質,勉勵同學們發奮圖強,成才報國,希望同學們在匈保兩國好好療養,展現中國兒童的良好精神風貌,成為增進兩國人民友誼的小使者。

    在活動現場,劉延東還會見了匈牙利駐華大使庫紹伊和保加利亞駐華使館臨時代辦巴布洛夫,感謝兩國給予中國抗震救災工作的寶貴支持和援助,強調這次療養活動必將進一步增進雙方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和友誼,促進雙邊關係發展。兩國使節表示,兩國將為孩子們提供最好的條件和最熱情的接待,使孩子們療養期間開心、順利。

    教育部長周濟、外交部部長助理吳紅波參加了看望活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出席第一批《國家珍貴古籍名錄》頒證儀式
· 劉延東上海調研:努力創建世界一流、高水平大學
· 劉延東出席高校領導"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開班式
· 劉延東會見香港新界鄉議局訪京團
· 劉延東會見劉皇發為團長的香港新界鄉議局訪京團
· 劉延東在加強和改進高校思想政治理論課工作會上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