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會見劉皇發為團長的香港新界鄉議局訪京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7月14日   來源:新華社

    7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在北京會見以香港新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為團長的香港新界鄉議局訪京團。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北京7月14日電(記者 李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14日在北京會見了以香港新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為團長的香港新界鄉議局訪京團。

    劉延東對香港新界鄉議局訪京表示熱烈歡迎,並對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包括香港新界鄉議局在內的社會各界人士給予內地抗震救災和災後重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

    劉延東説,香港新界鄉議局長期以來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光榮傳統,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維護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做了大量工作。她希望新界鄉議局繼續堅定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把香港繁榮穩定的局面維護好;以與時俱進的精神開展工作,把新界地區的愛國愛港群眾團結好;堅持以香港的整體利益為依歸,把和諧香港社會建設好。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出席中國科學院知識創新工程十週年座談會
· 劉延東出席貫徹實施科學技術進步法座談會並講話
· 劉延東:完善現代職業教育體系 培養高技能人才
· 劉延東出席“美國中小學校長訪華之旅”歡迎儀式
· 劉延東強調: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自主創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