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委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8月07日   來源:新華社

    8月7日,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出席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2008年年會的企業家和著名學者。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8月7日電(記者 徐松)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7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出席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2008年年會的企業家和著名學者。

    王岐山首先對委員們出席年會並觀看北京奧運會表示歡迎,相信明天奧運開幕式必將是令人難忘的夜晚。他説,在當前國際經濟金融不確定性增加和國內遭遇嚴重自然災害的情況下,中國政府有信心、有能力戰勝各種困難和挑戰,保持經濟平穩較快增長,控制物價過快上漲。今年是改革開放30週年,我們將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推進改革開放。

    王岐山強調,現代化的核心是人的現代化。必須加強歷史教育,增進相互了解,消除偏見和誤解,更好地促進相互合作,以適應全球化帶來的新形勢。

    美國沃爾瑪百貨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李斯革代表顧問委員會對王岐山的會見表示感謝。

    教育部部長周濟等參加了會見。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王岐山考察時強調全力以赴支持地震災後恢復重建
· 王岐山同俄羅斯副總理謝欽舉行會談
· 王岐山與俄羅斯副總理謝欽啟動中俄能源談判機制
· 王岐山在中南海主持召開駐外經商機構參讚座談會
· 王岐山會見參加知名僑資企業家四川行活動的代表
· 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知名僑資企業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