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李克強在成都會見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10月26日   來源:新華社

    10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在成都會見前來參加第九屆西部國際博覽會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新華社成都10月26日電(記者 謝登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26日在成都會見了前來參加第九屆西部國際博覽會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何厚鏵。

  李克強對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積極致力於推進澳門與祖國內地的交流與合作表示肯定,他祝願澳門在此次西博會中獲得新的商機、取得新的成果,同時也為促進祖國西部地區的經濟建設和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李克強表示,中央政府將全力支持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和政府依法施政,並積極協助澳門特別行政區應對當前國際金融動蕩帶來的影響,堅決維護澳門的繁榮穩定。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李克強出席中歐合作項目實施典禮並致辭
· 李克強會見瑞典首相賴因費爾特
· 李克強與巴羅佐共同出席中歐合作項目實施典禮
· 李克強會見出席亞歐首腦會議瑞典首相賴因費爾特
· 李克強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
· 李克強2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