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劉延東會見英國諾丁漢大學校長大衛·格林納威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9日   來源:新華社

    7月9日,中國國務委員劉延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到訪的英國諾丁漢大學校長大衛·格林納威。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新華社北京7月9日電 國務委員劉延東9日晚在中南海會見了到訪的英國諾丁漢大學校長大衛·格林納威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中英教育交流與合作交換了意見。

    劉延東指出,中國政府把教育置於優先發展的戰略位置,以推進教育公平和提高教育質量為重點,進一步推進中國教育改革和發展。她説,我們將繼續在高層次人才培養和高水平科研合作方面加強國際合作,努力向建設有特色、高水平的世界一流大學目標邁進。希望諾丁漢大學在以往成功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發揮作用。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劉延東出席"我愛我的祖國"暑期實踐活動啟動儀式
· 全國中職德育工作會議在天津召開 劉延東致信
· 劉延東出席李兆基先生向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捐贈儀式
· 劉延東:服務大局甘於奉獻 創野外科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