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委員戴秉國在伊斯蘭堡會見巴基斯坦外長希娜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4日 04時4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伊斯蘭堡12月23日電(記者 殷夏 張琪)正在巴基斯坦進行正式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戴秉國23日在伊斯蘭堡會見了巴基斯坦外長希娜。

  戴秉國説,他此次是作為胡錦濤主席代表訪巴,前來參加中巴建交60週年和“中巴友好年”慶祝活動,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表達對巴基斯坦的友好感情和進一步發展中巴關係的堅定決心。中方視巴基斯坦為自己真誠可靠的朋友和戰略合作夥伴,支持巴方為維護獨立、主權和領土完整和為實現穩定、發展所做的努力,願意看到巴基斯坦同周邊和其他國家都有好的關係。

  希娜表示,中國是巴基斯坦在世界上唯一的戰略夥伴,巴中友好關係深深紮根在巴人民心中,巴視中國為真正的朋友,珍惜中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巴在對外關係和地區事務中,無意與任何一方對抗,是促進穩定的因素,但同時巴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不可侵犯,希望各方待巴為有尊嚴的夥伴。巴願與國際社會一道促進地區和平。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戴秉國抵達伊斯蘭堡
· 戴秉國抵達伊斯蘭堡開始對巴基斯坦進行訪問
· 戴秉國分別會見柬埔寨首相、老撾總理和越南總理
· 緬甸總統吳登盛19日在內比都會見國務委員戴秉國
· 《領導幹部外事用語叢書》出版發行 戴秉國為新書揭幕
· 國務委員戴秉國15日在北京會見讚比亞副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