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張德江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2日 18時19分   來源:新華社

    2月22日,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睿蘭一行。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北京2月22日電(記者廖雷)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22日下午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國際商業機器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羅睿蘭一行。

    張德江説,20年來,國際商業機器公司重視發展與中方的合作,取得了顯著成效。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不斷提升合作水平,實現互利共贏,促進中美關係健康發展。

    羅睿蘭表示將積極推動雙方在高科技等領域的交流,繼續保持雙方友好合作。

    羅睿蘭一行是應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邀請來華訪問的。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會見來訪的朝鮮副總理韓光復

    12月15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朝鮮副總理韓光復。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5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來訪的朝鮮副總理韓光復。

    張德江説,在兩國領導人的親切關心和雙方共同努力下,中朝友好合作關係不斷深化發展。中方願同朝方一道,繼續加強各領域友好交流與合作,推動中朝關係不斷向前發展,更好地造福于兩國和兩國人民。張德江還簡要介紹了中共十七屆六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詳細閱讀

張德江出席中哈霍爾果斯邊境合作中心啟動儀式

    12月2日,中國和哈薩克斯坦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啟動儀式暨中哈鐵路對接儀式在中哈邊境霍爾果斯口岸舉行。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與哈薩克斯坦副總理伊謝克舍夫共同出席儀式。這是張德江與伊謝克舍夫在中哈鐵路對接儀式上。新華社記者 趙戈 攝

    中國和哈薩克斯坦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啟動儀式暨中哈鐵路對接儀式2日在中哈邊境霍爾果斯口岸隆重舉行。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與哈薩克斯坦副總理伊謝克舍夫共同出席了儀式。

    初冬的霍爾果斯,彩旗招展。下午2點45分,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與哈薩克斯坦副總理伊謝克舍夫步入儀式現場。在中哈邊境民眾的熱烈掌聲中,中哈霍爾果斯國際邊境合作中心啟動儀式暨中哈鐵路對接儀式拉開序幕,張德江和伊謝克舍夫先後致辭,對兩項工程竣工表示祝賀。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瑞士客人
· 張德江在鄂調研時強調:堅定不移把央企做優做強
· 張德江在北京調研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工作
· 張德江:確保今年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制度全覆蓋
· 張德江:堅持以人為本加強科學調度 做好春運工作
· 張德江出席全國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工作會議並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