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會見來訪的朝鮮副總理韓光復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5日 20時41分   來源:新華社

    12月15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朝鮮副總理韓光復。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15日電(記者譚晶晶)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5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了來訪的朝鮮副總理韓光復。

    張德江説,在兩國領導人的親切關心和雙方共同努力下,中朝友好合作關係不斷深化發展。中方願同朝方一道,繼續加強各領域友好交流與合作,推動中朝關係不斷向前發展,更好地造福于兩國和兩國人民。張德江還簡要介紹了中共十七屆六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韓光復表示,朝方高度評價朝中關係發展,願同中方共同努力,進一步鞏固朝中傳統友好,擴大雙邊務實合作。朝方祝願中國人民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中不斷取得輝煌成就。

    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外交部副部長傅瑩參加會見。

    韓光復副總理應中國政府邀請於15日抵達北京,開始對華進行工作訪問。(完)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張德江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德國漢堡市長舍爾茨

    11月14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德國漢堡市長舍爾茨。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14日電(記者侯麗軍)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4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德國漢堡市長舍爾茨一行。

    張德江讚賞舍爾茨為加強中德合作,特別是深化漢堡與中國有關省市的交流與合作所做的努力。張德江指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發展同德國的關係,目前中德關係發展良好。在當前國際形勢下,應進一步加強中德務實合作,密切雙方在重大問題上的溝通與協調,推進中德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取得新發展。>>>詳細閱讀

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會見德國博世集團董事長一行

     9月1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德國博世集團公司董事長弗朗茨·菲潤巴赫。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攝

    新華社北京9月1日電(記者孫奕)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1日下午在中南海會見德國博世集團董事長弗朗茨·菲潤巴赫一行。

    張德江表示,博世集團是世界知名的技術及服務供應商,特別是近年來與中方合作取得了新的進展和良好的業績。今年是中國實施“十二五”發展規劃的開局之年,改造提升製造業是一項重要任務,歡迎博世集團在裝備製造業和汽車産業方面進一步加強與中方的交流與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張德江出席中哈霍爾果斯邊境合作中心啟動儀式
· 張德江:進一步鼓勵支持和引導非公有制經濟發展
· 張德江:推動技術創新 促工業轉型升級和科學發展
· 張德江:努力實現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全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