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在中南海會見波蘭副總理兼經濟部長帕夫拉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31日 19時59分   來源:國務院辦公廳

 

    5月31日,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波蘭副總理兼經濟部長瓦爾德馬·帕夫拉克。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31日在中南海會見波蘭副總理兼經濟部長瓦爾德瑪爾·帕夫拉克。

    王岐山對中波政府間經濟聯委會第15次會議成功舉行表示祝賀。他説,中波建交63年來,傳統友誼深厚,合作基礎牢固。雙方應繼續加強經貿、投資、科技、旅遊、基礎設施、新能源等各領域合作,擴大人文交流,深化兩國地方、企業、市場等各層面合作,共同推動中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帕夫拉克表示,願繼續增進相互了解,加強務實合作,促進波中關係健康發展。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王岐山分別會見世貿組織總幹事和京交會外國部長
· 王岐山在中南海會見出席首屆京交會的外國部長
· 王岐山會見歐洲經濟界人士 就經濟形勢等交換看法
· 王岐山出席2012年中國旅遊日主題活動啟動儀式
· 王岐山出席第七屆中部博覽會高峰論壇併發表演講
· 王岐山會見出席第37屆國際證監會組織年會境外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