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出席中俄第七輪戰略安全磋商並訪問蒙古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9日 12時5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19日電  應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帕特魯舍夫和蒙古國政府邀請,國務委員戴秉國19日離開北京,赴俄羅斯舉行中俄第七輪戰略安全磋商並對蒙古進行正式訪問。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第三十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倫敦開幕 戴秉國出席

    新華社倫敦7月27日電(記者 王鏡宇、駱珺、馬向菲)五環光耀“倫敦碗”,奧運薪火永流傳。第三十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27日晚在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隆重舉行。

    中國政府代表、國務委員戴秉國與來自約80個國家和地區的領導人等國際貴賓一同出席了開幕式。

    今晚的開幕式于21時開始舉行。午夜零時18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宣佈:第三十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全場歡騰。 >>>詳細閱讀

戴秉國在京會見潘基文 就中非合作等交換意見

    國務委員戴秉國19日在京會見了來華訪問並出席中非合作論壇第五屆部長級會議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雙方就中非合作、聯合國作用和敘利亞局勢等問題交換了意見。戴秉國強調,在世界大變化的新形勢下,應進一步加強聯合國在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方面的權威性和作用。在處理國際事務和地區問題上,各國應繼續秉持《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及不干涉別國內政等國際關係基本準則。 >>>>詳細內容

國務委員戴秉國9日在北京會見法國外長法比尤斯

    國務委員戴秉國9日在北京會見法國外長法比尤斯,雙方就中法關係和重大國際地區問題坦誠、深入交換意見。

    戴秉國表示,中法關係是中國同西方大國之間建立最早的一對關係,歷經48年,發展到今天的高水平來之不易。當前,中法關係面臨新的機遇。前不久,胡錦濤主席同奧朗德總統在二十國集團洛斯卡沃斯峰會期間成功會晤,為中法關係未來發展奠定良好基礎、指明了方向。中方願同法國新一屆政府共同努力,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以戰略和長遠的眼光、創新的思維和開拓的勇氣,牢牢把握兩國關係發展正確方向,本著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贏的原則,加強高層往來,保持戰略對話,增進相互信任,深化務實合作,使中法關係長期穩定發展。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戴秉國將出席中俄第七輪戰略安全磋商並訪問蒙古
· 第三十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倫敦開幕 戴秉國出席
· 戴秉國27日在英國倫敦會見英國外交大臣黑格
· 戴秉國在倫敦看望報道第三十屆夏季奧運會記者
· 戴秉國26日前往倫敦奧運村看望中國體育代表團
· 戴秉國同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多尼隆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