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戴秉國將護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靈柩返回柬埔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7日 01時01分   來源:新華社

戴秉國國務委員將護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靈柩返回柬埔寨

    新華社北京10月17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宣佈:國務委員戴秉國將於10月17日護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靈柩返回柬埔寨。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中國領導人對柬埔寨王國太皇西哈努克逝世表示慰問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 2012年10月15日淩晨,中國人民的偉大朋友、柬埔寨王國太皇諾羅敦·西哈努克陛下因病在北京逝世,終年90歲。

    西哈努克太皇彌留之際,國務委員戴秉國、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外交部長楊潔篪等前往北京醫院看望,並向柬埔寨太后諾羅敦·莫尼列·西哈努克轉達中國領導人的慰問。 >>>詳細閱讀

柬埔寨國王、首相抵達北京迎請西哈努克太皇靈柩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記者 楊依軍)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首相洪森等15日乘專機抵達北京,前來迎請當日淩晨在京逝世的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的靈柩返回柬埔寨。 >>>詳細閱讀

 
 
 相關鏈結
· 外交部舉行國際經濟司成立大會 戴秉國出席並講話
· 戴秉國在北京會見台灣維新基金會董事長謝長廷
· 戴秉國29日同法國總統外事顧問燕保羅舉行磋商
· 戴秉國會見中越人民論壇第四次會議的雙方代表
· 臺商權益保障工作聯席會議第四次會議在北京召開
· 戴秉國5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美國國務卿克林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