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王岐山離京赴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出席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14時34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4日離開北京,赴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舉行中俄總理定期會晤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中俄能源談判代表第九次會晤和中哈合作委員會第六次會議。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王岐山強調: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在北京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專家學者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30日電(記者 周英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11月30日在京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專家學者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他強調,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全面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切實做到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趙洪祝出席座談會。

    座談會上,來自研究機構和高校的專家學者馬懷德、任建明、何增科、辛鳴、周淑真、姜明安、黃葦町、程文浩分別發言。在認真聽取他們的發言後,王岐山説,做好新形勢下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需要加強調查研究,集思廣益,廣泛聽取各方面特別是專家學者的意見。 >>>詳細內容

中國“俄羅斯旅遊年”閉幕式舉行 王岐山發賀信

    新華社上海11月16日電(記者錢春弦 王蔚)16日晚,上海東方體育中心燈火輝煌,中國“俄羅斯旅遊年”閉幕式在這裡隆重舉辦。國務院副總理、中俄旅遊年組委會中方主席王岐山與俄羅斯副總理戈羅傑茨為閉幕式發來賀信。中外來賓共同欣賞了俄羅斯藝術家們精彩的冰上表演。

    中俄互辦“旅遊年”,是繼互辦“國家年”、“語言年”之後,兩國元首親自推動的又一重大主題年活動。在過去的一年中,中俄雙方共同策劃並積極參與了“中國-俄羅斯旅遊年”框架下的200多項活動。從北京-莫斯科汽車賽到“千名中國遊客遊覽俄羅斯”,從“你好,俄羅斯”旅遊專題片大型聯合採訪,到“50個俄羅斯家庭訪京民宿”交流活動,一道道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文化旅遊“大餐”,激發了兩國民眾的旅遊熱情,增進了兩國人民的傳統友誼,夯實了兩國發展中俄關係的民意基礎。

>>>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王岐山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前財政部長亨利·保爾森
· 王岐山聽取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意見和建議
· 王岐山強調: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
· 王岐山強調: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