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溫家寶出席上合組織成員國總理第11次會議並訪吉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04日 18時41分   來源:新華社

    12月4日,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抵達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第十一次會議並對吉爾吉斯斯坦進行正式訪問。這是吉爾吉斯斯坦總理薩特巴爾季耶夫到機場迎接溫家寶總理。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溫家寶抵達比什凱克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第十一次會議
  並對吉爾吉斯斯坦進行正式訪問
    

    新華社比什凱克12月4日電(記者馮堅 趙承 關建武)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當地時間4日下午抵達比什凱克,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第十一次會議並對吉爾吉斯斯坦進行正式訪問。

    在機場,溫家寶發表了書面講話。他説,中國和吉爾吉斯斯坦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兩國人民的傳統友誼源遠流長。建交20年來,雙方始終相互尊重、坦誠相待,中吉睦鄰友好合作關係不斷向前發展,各領域經濟合作取得豐碩成果。中吉兩國已成為真正的好鄰居、好朋友、好夥伴。

    溫家寶表示,我將同阿坦巴耶夫總統和薩特巴爾季耶夫總理分別舉行會晤,就鞏固中吉傳統友誼、擴大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以及其他共同關心的國際和地區問題深入交換意見。我相信,在雙方共同努力下,訪問一定能夠取得圓滿成功。

    溫家寶表示,為籌備本次上海合作組織總理會議,吉爾吉斯斯坦政府做了大量工作,相信在各成員國共同支持下,本次總理會議將為本組織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吉爾吉斯斯坦總理薩特巴爾季耶夫、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大使王開文等到機場迎接。

    在機場,薩特巴爾季耶夫為溫家寶舉行了隆重的歡迎儀式。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溫家寶離京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會議等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4日上午乘專機離開北京,赴吉爾吉斯斯坦、俄羅斯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第十一次會議、舉行中俄總理第十七次定期會晤並對上述兩國進行正式訪問。 >>>詳細閱讀

外交部舉行媒體吹風會介紹溫家寶出訪有關情況

    2012年11月29日,外交部就國務院總理即將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第十一次會議、舉行中俄總理第十七次定期會晤並對吉爾吉斯斯坦、俄羅斯進行正式訪問舉行中外媒體吹風會。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介紹有關情況。 >>>詳細閱讀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相關鏈結
· 溫家寶離京出席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總理會議等
·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主持召開艾滋病防治工作座談會
· 溫家寶電賀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