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印度尼西亞總統蘇西洛19日在雅加達會見楊潔篪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0日 01時11分   來源:新華社

    9月19日,印度尼西亞總統蘇西洛(右)在雅加達會見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 新華社記者姜帆攝

  新華社雅加達9月19日電 印度尼西亞總統蘇西洛19日在雅加達會見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

  蘇西洛表示,印尼同中國關係發展很好,兩國應該繼續加強全方位合作。印尼人民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即將對印尼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在巴厘島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一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我期待著同習近平主席就雙邊關係及重大地區和國際問題深入交換意見,深化友誼,增進合作,不斷推進兩國戰略夥伴關係。

  楊潔篪表示,習近平主席即將應蘇西洛總統邀請對印尼進行國事訪問,這是兩國關係中的大事,意義重大深遠。相信通過雙方共同努力,訪問必將取得豐碩成果,有力推動兩國關係向更深層次、更廣領域、更高水平發展。中方積極支持印尼舉辦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將同印尼方加強配合,使會議實現既定目標。

  當天,楊潔篪和印尼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務統籌部長蘇揚托共同主持兩國副總理級對話機制第四次會議。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相關鏈結
· 楊潔篪分別會見約旦國王和朝鮮外務省第一副相
· 楊潔篪將訪印尼並主持副總理級對話機制第四次會
· 國務委員楊潔篪會見東盟國家外長和東盟秘書長
· 楊潔篪22日在北京分別會見新西蘭外長和蘇丹外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