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俞正聲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3日 20時25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23日電(記者 劉華)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

    9月23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俞正聲對委內瑞拉新一屆政府在內政、外交方面取得良好開局表示祝賀。他説,中委兩國高層往來密切,經濟互補性強,在國際事務中相互支持,中委友好深入人心。委內瑞拉發展潛力巨大。中方將一如既往地從戰略高度看待同委內瑞拉關係,並與委方一道共同規劃好兩國合作,將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落到實處,推動中委友好關係持續深入發展。中國全國政協願進一步密切與委內瑞拉的友好往來,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為中委關係發展發揮積極推動作用。

    馬杜羅表示,此次作為總統首次訪華,取得豐碩成果。委內瑞拉將繼承查韋斯的遺志,擴大同中國的互利合作,不斷鞏固委中共同發展的戰略夥伴關係。

 
 
 相關鏈結
· 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六次主席會議
· 俞正聲在全國政協禮堂會見香港友好協進會訪京團
· 俞正聲在寧夏銀川分別會見約旦國王和巴林國王
· 俞正聲在寧夏銀川會見瓦努阿圖總理卡凱塞斯
· 俞正聲會見中國基督教第九次代表會議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