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習近平向河北省-艾奧瓦州結好30週年活動致賀信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9日 18時42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美國德梅因10月29日電 中國河北省與美國艾奧瓦州締結友好省州關係30週年紀念活動20日至22日在艾奧瓦州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為紀念活動發來賀信。習近平在賀信中對河北省和艾奧瓦州結好30年表示祝賀,向長期關心和支持中美地方交往和中美關係發展的兩國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良好祝願。

    習近平表示,地方交流合作是促進中美關係發展的重要動力。中方願同美方共同努力,深化兩國業已建立的友好省州和友好城市關係,發揮省州長論壇、城市經濟合作會議、市長峰會等機制的作用,使兩國地方交流合作不斷走深走實。

    應艾奧瓦州州長邀請,河北省代表團訪問艾奧瓦州參加紀念活動。中美雙方就經貿、科技、教育、人文等領域的合作進行了交流。雙方少年兒童共同演唱了中美友好歌曲《情緣留住永恒的記憶》。全國友協與美方共同舉辦了有關活動。

 
 
 相關鏈結
· 外國專家積極評價習近平周邊外交工作座談會講話
· 習近平2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南非副總統莫特蘭蒂
· 習近平簽主席令修改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等決定|全文
·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已發行超過50萬冊
· 習近平會見印度總理、清華經管學院顧問委員會海外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