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習近平致第二屆中越青年大聯歡活動的賀信(全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6日 20時01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南寧11月26日電 

致第二屆中越青年大聯歡活動的賀信

親愛的青年朋友們、同志們:

在第二屆中越青年大聯歡活動隆重舉辦之際,我代表中國政府和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出席活動的中越青年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問候!

中越兩國山水相連,兩國人民感情深厚。毛澤東主席和胡志明主席等老一輩領導人親自締造和精心培育的“同志加兄弟”的中越傳統友誼已經深深紮根于兩國人民心中。按照“長期穩定、面向未來、睦鄰友好、全面合作”的十六字方針和“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夥伴”的“四好精神”發展兩國關係,實現中越世代友好,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根本利益,也是兩國人民共同願望。

青年是國家的未來、民族的希望。中越兩國人民長期友好的未來和希望寄託在兩國青年身上。把中越友好的接力棒接過來、傳下去,是中越兩國青年義不容辭的使命和責任。希望兩國青年爭當中越傳統友誼的傳承者、友好合作的生力軍,攜手並肩,共同努力,推動中越友誼之樹不斷開花結果,為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祝第二屆中越青年大聯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
2013年11月26日

 
 
 相關鏈結
· 習近平向"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致賀電
· 習近平任免中國駐牙買加、瑞典、新西蘭等駐外大使
· 習近平對中石化黃濰輸油管線爆燃事故作重要指示
· 習近平向第四輪中美人文交流高層磋商致賀信
· 習近平會見范龍佩和巴羅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