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領導活動
 
習近平7日在俄羅斯索契接受俄羅斯電視臺專訪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7日 21時16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2月7日電(記者岳連國)國家主席習近平7日在俄羅斯索契接受俄羅斯電視臺專訪,就索契冬奧會、中俄關係、中國全面深化改革和發展前景等問題回答了記者提問,並談了作為中國領導人的執政理念及工作感受。

習近平親切看望參加索契冬奧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2月7日電(記者 錢彤 陳贄)冬日的索契陽光明媚,雪山碧海,相映生輝。中國農曆馬年正月初八,俄羅斯當地時間7日中午,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親切看望參加第二十二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

11時40分,距索契冬奧會開幕式還有不到9小時,習近平走進會見大廳,向在場的50多名中國體育代表團成員揮手致意,並同他們一一握手。場內氣氛頓時活躍起來。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立即圍坐在習近平兩旁。>>>詳細內容

習近平同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進行親切友好的交談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2月6日電(記者 錢彤 岳連國)當地時間6日晚,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索契應邀出席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為前來出席第二十二屆冬奧會開幕式及相關活動的各國貴賓舉行的招待會並同巴赫進行了親切友好的交談。

    習近平強調,我這次專程前來出席索契冬奧會開幕式,體現了中國政府對國際奧林匹克運動的重視和支持。我祝願本屆冬奧會取得圓滿成功。>>>詳細內容

 
 
 相關鏈結
· 習近平親切看望參加索契冬奧會的中國體育代表團
·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俄羅斯索契會見捷克總統澤曼
· 習近平7日在俄羅斯索契會見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 習近平7日在俄羅斯索契會見希臘總統帕普利亞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