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音頻|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部署多項工作

2016-05-05 09:11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對多項工作做出了部署。

音頻:

會議決定,在各地、各有關部門對政策落實開展自查基礎上,國務院派出督查組,圍繞國務院2014年出臺的關於創新重點領域投融資機制鼓勵社會投資的相關文件落實情況,選擇部分地區進行督查,同時開展第三方評估。整改存在問題,克服不作為現象,完善鼓勵民間投資政策。

會議部署推動製造業與互聯網深度融合,加快“中國製造”轉型升級。會議決定支持製造企業建設基於互聯網的“雙創”平臺,鼓勵地方依託國家新型工業化産業示範基地和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等建設“雙創”示範基地;發展個性化定制、服務型製造等新模式,開展智慧生産系統解決方案試點示範;推動中小企業製造資源與互聯網平臺對接,打造製造、營銷、物流等一體化新生態;放寬新産品、新業態市場準入,加大財稅、金融、用地等政策扶持。

會議決定,支持利用已經建成住房或新建住房開展租賃業務;推進公租房貨幣化,政府對保障對象通過市場租房給予補貼;將符合條件的外來務工人員、新就業大學生和青年醫生、教師等專業技術人員納入公租房保障範圍;完善稅收優惠政策;推行統一的租房合同示範文本,規範仲介服務,保護承租人合法權益。

會議還要求加快在偏遠地區和地面交通不便、自然災害多發地區和人口密集、地面交通擁堵嚴重的城市建設通用機場;鼓勵企業和個人參與建設;穩步擴大低空空域開放,簡化通用航空飛行任務審批備案。

音頻37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