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同英國首相特雷莎·梅互致賀信 慶祝中英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45週年

2017-03-13 20: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3日同英國首相特雷莎·梅互致賀信,慶祝中國同英國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45週年。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45年來,中英利益交融不斷深入,互利合作成果豐碩,人文往來日益密切,兩國人民都從中切實受益。當前,中英關係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擁有堅實的合作基礎和廣闊的發展空間。中方願與英方共同努力,推動雙方政治互信更加鞏固,互利務實合作取得新的成果,讓中英關係在互信互補、互利互惠的軌道上行穩致遠,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特雷莎·梅在賀信中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致以良好祝願。她表示,英中夥伴關係持續發展,兩國高層交往頻繁,高級別對話富有成效,貿易投資聯絡日益緊密,人文交往不斷深化,大大增進了兩國福祉。展望未來,英中合作必將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