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德國總理特別代表、經濟和能源部長
齊普裏斯

2017-05-15 18:1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15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德國總理特別代表、經濟和能源部長齊普裏斯。


中新社 劉震 攝

李克強表示,德國是中國在歐洲的重要合作夥伴,中德關係全面深入發展,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願以兩國建交45週年為契機,同德方加強高層交往,就共同關心的廣泛議題深入溝通,深化互利互補合作,將中德關係與合作提升至新的水平。希望德方繼續發揮建設性作用,促進中歐關係與合作健康穩定發展。中方支持德方辦好今年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中新社 劉震 攝

齊普裏斯轉達了默克爾總理對李克強總理的親切問候,並表示,德中關係穩定而且牢固,德方願同中方進一步加強溝通,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向前發展。

517.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