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英國首相特使、財政大臣哈蒙德

2017-05-15 18:1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15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英國首相特使、財政大臣哈蒙德。


中新社 劉震 攝

李克強表示,中國重視發展同英國的關係。當前國際形勢下,中英兩國作為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在雙邊層面加強互利合作,在國際事務中保持溝通協調,對於雙方、地區乃至世界都很重要。中方願同英方鞏固互信,落實好核電、金融等重點領域合作共識,打造新的合作亮點,推動中英關係與合作邁上新臺階,並且共同發出致力於穩定、開放、繁榮,攜手推進貿易投資自由化便利化的積極信號。


新華社 張鐸 攝

哈蒙德轉交了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致李克強總理的親署信。他表示,英方致力於發展英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願保持兩國高層交往,進一步加強雙邊貿易投資合作,密切在國際事務中的溝通協調。

會見英國財政大臣-中新社劉震01.jpg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