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對2017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
作出重要批示

2017-09-15 12:3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對2017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作出重要批示強調
進一步培育融合協同共享的雙創生態環境
促進新産業蓬勃發展新動能持續壯大新人才不斷涌現

在2017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開幕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是創新創業者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風采的重要平臺。當前,雙創與各行各業深度融合發展,精準對接市場需求與社會海量創新資源,有效激發了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加快推動了新舊動能轉換,促進了機會公平和就業擴大。要繼續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實新發展理念,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進一步培育融合、協同、共享的雙創生態環境,著力營造公平競爭市場秩序,著力完善包容審慎監管制度,著力構建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的新格局,推動數字經濟、平臺經濟發展,努力取得更多高水平的雙創成果,以新産業蓬勃發展、新動能持續壯大、新人才不斷涌現為經濟轉型升級提供有力支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