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法國外長勒德里昂

2017-11-24 20:5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新社 盛佳鵬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1月24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法國外長勒德里昂。

李克強表示,中法都是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兩國關係長期走在中國同西方發達國家關係的前列。中方從戰略上重視對法關係,願同法方一道努力,將平穩健康發展的中法關係持續向前推進。

李克強強調,中法深化全方位合作空間廣闊。中方願同法方加強在民用核能等領域合作,共同在應對氣候變化、履行《巴黎協定》方面發揮積極作用,倡導開放的世界經濟,維護多邊主義,為促進世界和平穩定與全球化健康發展注入動力。

新華社 張鐸 攝

李克強指出,中方支持歐洲一體化進程,樂見一個繁榮穩定的歐盟,願通過加強中法關係助力中歐關係發展,期待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能夠帶動地區國家發展,促進歐盟平衡發展。

勒德里昂表示,法中都致力於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促進共同發展繁榮。法方願同中方保持高層往來,加強民用核能等領域合作,攜手應對氣候變化挑戰,進一步深化歐中夥伴關係建設。

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