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

2017-11-29 02: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會見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時強調
以匈塞鐵路塞爾維亞段開工為契機 加快推進中歐陸海快線建設


新華社布達佩斯11月28日電(記者 吳夏 尚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1月28日上午在布達佩斯下榻飯店會見塞爾維亞總理布爾納比奇。

李克強表示,中塞是全面戰略夥伴,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碩果纍纍。今天,匈塞鐵路貝爾格萊德至舊帕佐瓦段正式開工,標誌著匈塞鐵路建設取得重大進展。希望雙方紮實推進該路段建設,同時加快諾維薩德至蘇博蒂察段設計工作,推動匈塞鐵路這一“16+1合作”旗艦項目早日建成,為加快推進中歐陸海快線建設和地區互聯互通注入動力。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塞方再接再厲,繼續推動有關公路、鋼廠、産業園區等基礎設施和産能合作項目,拉長合作産業鏈,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布爾納比奇表示,塞方感謝中方對塞經濟發展的支持。塞中合作在“16+1合作”中成果突出。塞方願同中方共同推進匈塞鐵路建設,並開展産業園區、電子商務、物流等領域合作。歡迎中方企業參與塞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希儘早開通兩國直航,促進雙邊旅遊和人員往來。


2345.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