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波黑部長會議主席茲維茲迪奇

2017-11-29 02: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布達佩斯11月28日電(記者 白潔 陳二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11月28日上午在布達佩斯下榻飯店會見波黑部長會議主席茲維茲迪奇。

李克強表示,中國和波黑務實合作不斷向前發展。中方願同波黑方共同努力,保持高層交往,引領兩國關係發展,推動合作順利進行。

李克強指出,中方重視加快雙方能源領域合作,這是兩國務實合作的支柱之一,希積極推進火電站等能源項目。通過深化雙方基礎設施建設合作,發揮波黑區位優勢,輻射帶動中國同巴爾幹地區合作。在擴大農産品貿易基礎上,拓展農産品加工和農業裝備製造方面合作。利用此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期間雙方簽署互免簽證協議帶來的機遇,促進兩國人員往來和旅遊合作。

茲維茲迪奇表示,發展對華關係是波黑外交的重中之重。波黑政府高度重視對華合作以及兩國在“16+1合作”框架內的互利合作,願落實已達成的共識,推動互聯互通、交通基礎設施、火電站、農業、旅遊、人文等領域合作。


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