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巴基斯坦總理阿巴西

2017-12-01 01: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俄羅斯索契11月30日電(記者 婁琛 陳二厚)當地時間11月30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契下榻飯店會見巴基斯坦總理阿巴西。

李克強表示,中巴是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兩國各領域合作保持良好發展勢頭,中巴經濟走廊建設啟動四年多來取得積極進展。中方願同巴方落實好重點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穩步推進産能合作。中方願秉持高度的政治誠意,同巴方探討自貿區建設,促進雙方貿易平衡發展,推動兩國企業加強合作。感謝巴方對中國在巴企業和公民提供的安全保障,希望巴方繼續提高安保力度,為兩國經濟合作營造良好外部環境。中方願同巴方繼續開展安全防務合作,為地區和平穩定做出貢獻。

李克強指出,中方歡迎巴基斯坦首次作為上海合作組織正式成員參加總理會,願繼續同巴方密切在上合組織等多邊機構和地區事務中的溝通協調。


阿巴西表示,巴中傳統友誼深厚,合作關係密切,是目標一致、相互支持的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巴方願同中方保持高層交往,深化各領域合作,不斷為兩國關係發展注入新的動力。當前巴中經濟走廊建設進展順利。巴方將繼續全力推進走廊建設,採取措施保障項目建設安全。巴方願同中方加強在上合組織框架內的合作,相信中方作為上海合作組織輪值主席國將進一步推動上合組織發展。

234a.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