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總理在湖南考察6月11日圖集

2018-06-11 15:0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湖南衡陽、長沙考察。這是6月11日,李克強在湖南衡陽白沙洲工業園聽取湖南特別是湘南承接産業轉移情況彙報。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湖南衡陽、長沙考察。這是6月11日,李克強在湖南衡陽白沙洲工業園考察。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湖南衡陽、長沙考察。這是6月11日,李克強在衡陽白水村考察糧食生産情況。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湖南衡陽、長沙考察。這是6月11日,李克強在衡陽白水村考察糧食生産情況。

李克強總理6月11日來到湖南衡陽衡南縣雲集鎮白水村考察農業生産情況。沿著狹窄泥濘的田埂,總理走進一處稻田,察看秧苗長勢,並與正在田間耕作的農民一筆一筆算細賬。從田頭返回時,一位農民為方便總理在狹窄的田埂走路,下到水田,總理一把拉他上來説:咱們排隊一起走!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湖南衡陽、長沙考察。這是6月11日,李克強在博世長沙公司了解企業生産線智慧化升級情況。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湖南衡陽、長沙考察。這是6月11日,李克強考察博世長沙公司。

6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湖南衡陽、長沙考察。這是6月11日,李克強在58集團考察家政人員培訓。

3-372.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