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2018-07-07 01: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7月6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新華社索非亞7月6日電(記者 孫奕 王欣然)當地時間7月6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匈牙利總理歐爾班。

李克強表示,感謝匈牙利政府及總理本人為去年“16+1合作”布達佩斯會晤成功所做貢獻。中方願同匈方繼續保持並加強高層交往勢頭,以明年兩國建交70週年為契機,舉辦好慶祝活動,推動各層級交往和各領域合作,將雙邊關係推向更高水平。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匈方繼續積極推動包括匈塞鐵路在內的大項目合作。中國與中東歐16國發展水平相似,有關合作是開放、包容、透明的,不僅有利於中國和中東歐16國,也有利於歐洲一體化進程。

歐爾班表示,匈中兩國間有著高度的相互信任,匈方願以明年兩國建交70週年為契機,同中方共同制定長遠規劃,將兩國互利合作提升到新水平。“16+1合作”不僅有利於中東歐國家,也有利於歐洲整體發展,將加強而不是削弱歐盟。匈方願同中方進一步攜手推進“16+1合作”。

肖捷、何立峰參加會見。

232.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