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黑山總理馬爾科維奇

2018-07-08 11: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7月7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黑山總理馬爾科維奇。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新華社索非亞7月7日電(記者 劉萬利 王欣然)當地時間7月7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黑山總理馬爾科維奇。

李克強表示,近年來中黑友誼不斷深化,務實合作取得積極進展。中方願同黑方一道,進一步挖掘合作潛力,推動雙方合作走實走深。

李克強指出,黑山南北高速公路是兩國務實合作的旗艦項目,希望雙方相向而行,加快施工進度,為兩國大項目合作樹立典範。中方願同黑山探討開展第三方合作,打造雙方合作新亮點。中方支持有競爭力的中資企業赴黑山投資,鼓勵中國公民赴黑山旅遊,打造多站式旅遊線路。

馬爾科維奇表示,黑中關係發展良好,政治互信穩固,經濟合作不斷深化,特別是黑山從“16+1合作”中獲益良多。黑山願繼續同中方加強在公路、水電站等基礎設施建設以及旅遊領域合作,積極探討開展第三方合作,造福兩國人民。

肖捷、何立峰參加會見。

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