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斯洛文尼亞總理採拉爾

2018-07-08 05: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7月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斯洛文尼亞總理採拉爾。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新華社索非亞7月7日電(記者 侯麗軍 孫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7月7日下午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斯洛文尼亞總理採拉爾。

李克強表示,中斯友誼與合作快速穩定發展。中方歡迎斯方參加年內在中國上海舉辦的國際進口博覽會,願同斯方加強在醫藥領域的合作。中方支持有競爭力的家電企業赴斯投資建廠,鼓勵中國公民赴斯旅遊,拓展雙方航空合作。中方一直按照相互尊重、大小國家一律平等的原則推動“16+1合作”。

李克強指出,“16+1合作”離不開自由開放的國際經貿環境。中方願與中東歐國家一道,維護自由貿易和多邊主義,提升貿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為“16+1合作”和世界經濟持續穩定復蘇貢獻力量。

採拉爾表示,斯中傳統友好,在“16+1合作”及“一帶一路”框架下的務實合作持續加強,雙邊貿易規模不斷增長,實現了互利雙贏。斯方希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繼續加強雙方在醫藥、家電、航空、旅遊等領域的合作。

肖捷、何立峰參加會見。

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