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馬其頓總理扎埃夫

2018-07-08 05: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7月7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馬其頓總理扎埃夫。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索非亞7月7日電(記者 劉萬利 孫奕)當地時間7月7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馬其頓總理扎埃夫。

李克強表示,中方願同馬方保持各層次交往,深化各領域合作。馬其頓區位優勢明顯,交通基礎設施是兩國務實合作的重點領域之一,中方願積極支持馬其頓及其周邊地區交通幹線建設,這有利於促進地區互聯互通和貿易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馬都是發展中國家,中方願向馬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支持更多中國企業參與馬方有關項目建設,歡迎更多馬方優質農産品進入中國市場。

扎埃夫表示,馬中關係發展良好。馬方堅定支持一個中國政策。馬方願進一步同中方加強高層交往,推進務實合作,特別是在公路、基礎設施、能源、電力、文化等領域的合作,積極參與“16+1合作”。

肖捷、何立峰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