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捷克總理巴比什

2018-07-08 11: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7月7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捷克總理巴比什。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新華社索非亞7月7日電(記者 侯麗軍 孫奕)當地時間7月7日晚,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索非亞下榻飯店會見捷克總理巴比什。

李克強表示,中捷關係正在朝著健康穩定的方向發展。雙方政治互信增強,高層互訪不斷。中方讚賞捷方長期以來在恪守一個中國原則方面的積極表態。中方願同捷方繼續理解並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築牢雙邊關係順利發展的政治基礎和務實合作開展的基本條件。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捷方擴大雙向開放與雙向貿易與投資,不僅增加貨物貿易,也深化服務貿易合作。雙方可加強金融、航空、汽車、農業等領域合作。捷克旅遊資源豐富,中方樂見中國遊客前往捷克觀光,也歡迎更多捷克遊客來華旅遊,增進雙方民眾的了解與友誼。

巴比什表示,捷克政府致力於發展對華關係,堅持一個中國政策,願同中方加強高層交往,推動雙邊關係向前發展。捷克願同中方提升經貿和投資水平,希望參與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也願繼續積極參與“16+1合作”。

肖捷、何立峰參加會見。

2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