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2018-10-19 01:3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10月18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布魯塞爾會見柬埔寨首相洪森。

李克強表示,中柬友誼深厚,歷久彌堅。習近平主席不久前同西哈莫尼國王和莫尼列太后親切會晤。中方願同柬埔寨繼續鞏固傳統友誼,深化各領域合作,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利益。中方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柬埔寨人民走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支持柬埔寨保持穩定、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李克強指出,中柬應繼續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擴大雙邊貿易規模。中方願繼續進口柬優勢農産品,鼓勵有實力的中國企業赴柬投資興業,更好實現互利共贏。我們支持柬方辦好下屆亞歐首腦會議。

洪森表示,總理先生年初訪問柬埔寨並共同主持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領導人會議,為柬中關係和瀾湄合作注入新動力。柬方願繼續同中方堅定相互支持,加強在國際地區事務中的協作。擴大經貿、農業等務實合作。歡迎中國企業來柬投資興業。柬埔寨將主辦下一屆亞歐首腦會議,願加強同中方的溝通協調。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柬總理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